close

話說,星期五下午來了通電話,是痞客邦打來的
問我要不要參加瑤瑤週日的見面會?瑤瑤!是那位宅男界的女神郭.書.瑤嗎?
是的!當天會有與瑤瑤的親密接觸...
女生跟女生有什麼好接觸的呢?我心裡想著
不過,我一向很支持痞客邦的活動,沒思考太多就答應了對方,還順道約了小庭妹妹一塊去


見面會地點從國小的網球場改到Route 66美式餐廳,主要參加者則由痞客邦抽出3男3女的粉絲和瑤瑤共進午餐
說實話,我真的沒有參加過這麼可愛又有趣的見面會
所有的人都很年輕,工作人員、主角、粉絲、攝影大哥、記者們感覺都比我還小
萬一大家知道,姑娘我年紀這麼長,還來見面會,一定會在心裡偷偷笑我...哈哈
主辦單位是種子音樂,協辦是痞客邦,主持人則是趙之壁小姐
染了一頭金髮的BiBi,和當初唱著"在你和天空之間"的模樣相差許多,差點認不出來

 

11點半過後,媒體開始大陣仗湧入餐廳,所有的人忙成一團,小小的場地簡直沒有能站立的地方
唯一悠閒坐在一邊等候的,就是我們六位粉絲
其實,面對閃不停的燈光,這也不是第一次,在好幾年前就因參加活動而上過鏡頭
況且,我只是今天這場活動的配角,攝影大哥拍的是瑤瑤,我這個素人他們不會在意的啦~
只是,當主角一現身時,我還是有一種甘拜下風的自卑感吶,20歲跟30歲畢竟還是不能比呀
早知道,就該前一天去整理一下頭髮順便健身的,現在好啦!
照片也拍了,鏡頭也上了,報紙也準備印刷了,再也救不回來了啦
天吶~我...簡直就像大嬸一樣啊!

但明明早上出門的時候,我還很滿意這樣的粧容和服裝的呀...真的是大.失.敗!



IMG_7529.JPG 

 

午餐的時候,和瑤瑤小聊了一下,發現她其實蠻認真的,親和力也很夠
現場有fans準備了禮物給她,但她說她比較喜歡收到"書"或"DVD"
什麼樣的書她都看喔,雖然不清楚是發自內心說還是公司教的
但是,感覺的出來瑤瑤很認真的扮演著在演藝圈中藝人的這個角色
很努力瘦身、很努力學舞、也很努力在娛樂圈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祝福她有朝一日能成功,像她的偶像Jolin一樣棒!


至於粉絲,我想我還是不方便加入瑤瑤後援會,一來我想我會是年紀最長的一位fans
二來我已不再年輕了,這麼年輕的偶像留給男生們喜歡吧!
再者,瑤瑤太可愛了太粉嫰了,我比不上她呀...
我呢,還是朝聖我的楊乃文和張懸吧!
不過,瑤瑤真的很不錯,請大家多多支持她~8/20 Honey新專輯!

 

mix-1.jpg 

上排照片:餐廳提供之沙拉及炸雞薯條
下排照片:捲筒及麻油雞冰淇淋(重點是冰淇淋裡面吃的到"雞肉"噢....><)

mix-2.jpg 

 

mix-3.jpg 

昨晚小小搜尋了一下新聞,有偷偷發現自己出現在鏡頭上,不過是側臉,也僅僅短暫的1秒
拜七夕情人節所賜,昨天的簽唱、見面會超多,王力宏、蔡依林、韓庚都來了
瑤瑤這場雖然規模不大,卻也溫馨許多;只是有一個法寶讓所有的人都嚇傻了...就是那桶麻油雞冰淇淋...
你沒看錯,就是麻油雞冰淇淋,外觀及顏色和一般ice cream沒有兩樣的特殊口味
一口咬下時,卻隱約能咀嚼到「肉絲」OMG!姑娘我第一次吃到如此特別但又有點可怕的食物
問主辦單位為何準備?得到的回覆是傳統七夕拜拜時,要準備麻油雞,但因天氣炎熱怕吃了反而上火
故以麻油雞冰淇淋取代....。
嗯!我想吃完這個之後,有一陣子我不會再碰冰淇淋和麻油雞這2樣食物了呀,不過有人想嚐看看的話,我倒是可以送你幾球
人生,總得勇於嚐試嘛!

  

最後,再次感謝痞客邦的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