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51-1.jpg

唱紅"Bizarre Love Triangle"這首歌的前澳洲Frente!佛朗迪樂團主唱-Angie Hart安琪哈特第三度來
台開唱,2006年第一屆簡單生活節也邀請了她至現場演唱,我當時也去了華山藝文中心朝聖了不少歌手呢
,不過那時有眼不識泰山,歌的旋律記住了,卻忘了當時是哪位歌手所演唱的!

 

這次,茱小姐很榮幸的參加了Angle Hart在星巴克的粉絲見面會,也是為她在隔天的演唱會熱身,因為被
Pixnet抽中,因此是免費進場聆聽。自從去年六月楊乃文的小巨蛋演唱會之後,茱小姐所喜歡的歌手好像
都在蟄伏當中,鮮少有公開的演唱活動,讓我一直很想念這種溫暖的聲音呢!

 

茱小姐曾經在不同的室外場所聽過張懸、楊乃文及王若琳的現場演唱,她們共同的特質就是,一投入音樂
的節奏裡,她們就忘了自我的存在,跟隨音符的高低、曲調的深沉,透由身體的自然擺動呈現。坦白說,
這真不容易,就拿平日在KTV唱歌吧,就算和熟朋友去唱,都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在意周遭偶而投射來的
眼光,感情放不進去,歌曲聽起來就像白開水平淡,真要放感情,得先將潛意識中另一面的自己拉出來,
當做開演唱會那樣被萬星拱月著~只是,身為一般般人的我,即便內心再澎湃,起伏的天昏地暗,顯現於
外的,終究是經過修飾的呀。

 

一如Angie Hart所形塑的清新舒服風格,這張專輯Eat My Shadow走的也是鄉村民謠曲風,就是會讓身
體跟著打拍子但又不至於太激烈的程度,Angie現場唱了Sample、There Nothing Wrong with You和
首波主打I'm Afraid of Friends。當然,Bizarre Love Triangle的吉他伴奏響起時,大家也不吝嗇一起合
唱著,這麼近距離的聽著,Angie溫暖的聲音彷彿電流般流竄我的全身,那晚,在星巴克聽安琪哈特唱歌
,突然感覺好.幸.福。

IMG_7154-1.jpg

 

IMG_7140-1.jpg  

 

IMG_7099-1.jpg 

 

IMG_7144-1.jpg 

功力很深的表演者,最多最多只需要一把吉他就能夠讓觀眾陶醉。這位身材壯碩的吉他手,
神韻是不是有基努李維的影子呢?五官深邃又斯文的音樂人吶。

IMG_7159-1.jpg 

 

IMG_7161-1.jpg 

最後,開放了Angie Hart與歌迷的親密互動時間, 放眼望去的fans以女性上班族居多
,呵呵,Angie果然很吸引輕熟女呢。在排隊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好厲害噢,每一位都
是全程用英文和Angie交談,雖然她臉上堆滿笑容,但我心兒還是噗通噗通跳,又緊張
又興奮的呀。不過,茱小姐我還是用我的破英文請Angie幫我簽名,而且,我還問她身
上的刺青是什麼圖案呢,然而,我看著Angie的臉,腦子一片空白,連她回什麼我都聽
不懂,只記得要跟她合照,看我那不專業的笑容,你就明白我當時全身緊繃的程度呀。
呵!

IMG_7169-1.jpg  

 

IMG_7173-1.jpg 

 

IMG_7184-1.jpg  

多謝痞客邦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