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65.JPG 

 

每年 想聽的演唱會 名單總是列了一長串
然而 真正讓我有動力並且很快下訂的
嗯 只有張懸和楊乃文 對 只有她們

 

在沮喪的時候 特別想聽張懸的音樂
不為了什麼 真要給個理由 因為她就是個很溫暖的人
她寫的文字 給了很多聽她歌的人力量
她的真心流露 會讓台下的人跟著她一塊流淚
她的自在不做作 就是我很想變成的那個模樣

 

常常 也想給別人溫暖的感覺
那種一見到妳就會笑開來的感覺
但 或許 我還活的不夠自在 還有太多太過複雜的情緒
所以會感到一絲絲害羞 一點點不自在
因此 當她出現的時候 帶著她對生活的感動 帶著她對周遭的關懷
就這樣讓我崇拜了

 


人生 怎麼能缺少張懸的演唱會呢?  

 

還有啤酒

 

敬星期五 美好的夜晚 @潮水箴言

 

IMG_7713.JPG 

 

IMG_7757.JPG

 

IMG_7739.JPG 

 

IMG_7724.JPG 

 

PS.我會繼續以這死樣子來應萬變的。 還有 下次 我一定會帶著啤酒去妳的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