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的例子,在我身邊就有一個。

 

我的妹妹和她男朋友,認識於大學時期,一路從大學經過研究所,現在男方在美國攻讀博士
而我妹妹將於近期自美國回台,下一步,他們即將論即婚嫁,邁入兩人人生中另一個階段。

 

這段長達將近七年的戀愛過程,包括二年一個在美國,一個在台北的遠距離生活
如何維繫是一件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有其困難點的動作
說實話,我很難相信喜歡一個人就這麼從一而終了,不過,或許兩個人的個性都很相同
都很低調,對彼此也都有著相當程度的信任(重點是:男生幾乎是天天一通電話來證明他的關心)
不可否認,無論距離再遠,隔著話筒的問候還是很令人感到窩心。

 

老實說,身邊的朋友裡,有一兩對也是曾經是談遠距離戀愛,但仍然有好的結果的
有一些朋友還在等待另一方的承諾,因為妹妹的例子,就算我曾經對此充滿疑惑,但我仍然相信
「真愛不會因為距離的遙遠而消失,它會存在,只要雙方都願意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