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很奇妙。
會讓妳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男人和不同的女人
然後,有些人會跟妳很有話聊;有些人只會成為妳的過客之一,無論男的或女的。

 

IMG_0976.JPG 

 

My new lover~ha ha ha 

 

我和Jessica姐姐的緣份,開始於大學那三年
那時,班上轉來三女一男的轉學生,Jessica姐姐就是其中之一
是怎麼開始熟悉對方的,早已不復記憶
印象中,她總是頂著一頭亮麗的金黃色捲髮,身形瘦高的她,很少穿著合身套裝
俐落且舒服的簡單款式,是她在校時最常出現的服裝品味。

 

唸書時,總有幾堂英文課是很煩悶的,特別是那種眼睛總是盯著台下學生要妳提問題問他的老師
每每都讓全班上的心驚膽跳,然而,Jessica姐姐總是能輕鬆舉起手,用流利的英語破除這種尷尬
很久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她很小就到加拿大求學,在國外生活過的她,想法並沒有比較洋派
行為舉止依舊非常有規矩,對於自我也很嚴謹。

 

每次在學校遇到Jessica,我總愛甜膩膩的挨著她叫潔西卡姐姐,就像是她的妹妹一樣
她也很寵愛我,摸摸我的頭、拍拍我的肩或者就輕輕握一下我的手
以佛教的說法,這一生就算只是與妳擦身而過的陌生人,都是在上輩子修行許久才能得來這淺淺一面之緣
機緣再深一點,就繼續走下去變成了好朋友
Jessica姐姐有一些讓我很崇拜,也很願意和她親近的個人特質,就像她的好文筆讓我欽佩、她的獨立自主讓我崇拜
她的善解人意讓人很窩心,還有還有她的高EQ和好脾氣,總是讓我很想很想黏著她。(羞..)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能娶到Jessica姐姐的人很有福氣,畢業二年之後,那個幸運的男生很快的出現
很迅速的將他和她的緣份繫在一起,十月的時候,從Jessica姐姐的手上接下了金黃色的喜帖
一翻開,淡淡的文字飄散開來,jessica姐姐用她感性的筆觸寫下了和另一半的相識相遇過程
一如她的氣質,清新、淡雅~耐人尋味。

 

IMG_8017-1.jpg 

 

IMG_8010-1.jpg 

 

IMG_8045.JPG 

 

IMG_8022.JPG  

 

Jessica姐姐在今年九月成了上帝的子民,在婚宴上,牧師領著所有人為這對新人祝福
噯呀,茱小姐我雖然和大家是不同的宗教信仰,但同個時間,我也悄悄請菩薩賜福給Jessica姐姐
在她步入人生另一個新階段之時,可以時時刻刻過的愉悅而快樂。

 

要幸福噢。藹琳姐姐。

 

PS.茱小姐這次特別請新娘子拿了七顆喜糖放在我手心裡,也認真的每天帶著開心的心情吃掉一顆
     就是聽說這樣做,姻緣會比較早到來,哈哈~希望這次真的會實現吶。
     不過,這太妃糖吃起來甜滋滋的,害我好像吃上癮了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