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個決定,認識了一些朋友,雖說是朋友,卻一次也沒見過面
明白一點的說,是一群有共同目標的網友
為了那件事努力、找資料、做功課、互相幫忙
突然感覺台灣人好溫暖、好熱情,好捨不得。

在ICPO一待居然也四年了,想當初自己還鬧彆扭說絕對待不過一年
誰知道,日子默默的過,然後,我也就慢慢習慣了這裡溫暖的氛圍(笑)
自己小小的任性,總是不小心被發覺
忍受不住的時候,也總有人送來溫暖的眼神安慰
雖然常常有很多鳥人來訪、鳥事纏身,妳們總會給我一個堅定的眼神、鼓勵的訊息、元氣的微笑
讓我心裡倍感溫馨,每個地方的人都會向你們一樣疼愛我嗎?我.捨不得。

高中的好朋友再2個月即將臨盆,頭一胎,男娃娃
大學的好朋友剛懷孕沒多久,也是第一胎
去年結婚的姐姐,有孕在身4個月
好久不見的表妹、表嫂也都準備迎接她們的第1及第2個娃娃


世界很紛擾、生活有時很苦惱、常常看新聞看到都笑不出來
但是,就算如此令人煩燥的分秒,在小小的角落裡,還是有讓人開心的事發生
"當妳笑的時候,全世界都會跟著妳一起笑"

嘿~要開心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