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自從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要提著啤酒去參加演唱會的念頭之後,果真讓我在光輝的十月裡,連著參加了
二場由知名酒商所舉辦的音樂派對,這下子,酒和音樂都具備了,太幸運了我。

 

雖然茱小姐並不是從事企劃或公關這行業的相關人員,但,卻很喜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一方面看看別人
是怎麼舉辦大型活動、如何邀請媒體、如何發新聞稿、流程怎麼走, 其實茱小姐一直很希望能在這樣的產
業中工作比起單純做內勤要有趣多了,人生嘛,就是要有不同的生活體驗,參加派對也是一種,不僅僅是
觀摩,也藉此認識不同生活圈的朋友。{哈~這個才是重點啦!}

 

很多人問我,那去參加派對要怎麼穿好呢?基本上,茱小姐我既非出身名門世家,更不是所謂名媛,因此
,一向也就是牛仔褲為主就去了,頂多就是將平底鞋換成了高跟鞋而已。基本上,根據茱小姐這二場
party的觀察,受邀參加派對的人,除非是藝人或者妳是和主辦單位平日就屬於密切相關的朋友,也許能
藉由這樣的場合認識更多相同產業的高層,那麼穿著體面時髦點,那是必要的。否則,我看大家基本上都
還是以舒服但輕鬆的服裝來參加,還有一點很重要,因為我們並不是VIP,可以坐在靠舞台最近的座位,
因此呢,非常不建議穿太高的高跟鞋,免得一站兩、三個小時下來腿可是會痛到不行呢。

 

什麼,要看茱小姐當天穿的服裝,噯呀,可惜茱小姐我不擅長自拍,又沒有人幫我拍照留念,因此,就算
想和大家分享也沒辦法啦!不過,我倒是拍了不少當天熱鬧的情況,很多小地方都讓茱小姐驚呼連連呢。

 

mix-2.jpg

 

mix.jpg 

 

mix-1.jpg

 

  
IMG_7800.JPG 
The Muddy Basin Ramblers.以輕快的爵士樂曲打開了序幕。  

 

IMG_7831.JPG 
小宇.一連唱了好幾首歌曲,最後還來了段即興表演。

 

IMG_7850.JPG 
同恩.最High的原住民歌手,讓現場所有人的熱情都沸騰了起來。

 

IMG_7870.JPG 
蔡健雅.聽到她的歌聲,只想舒服的坐在地上喝著啤酒,如果有心愛的人,就靠著對方一起聽歌吧。

 

當然,也有人問我,一個人參加派對會不會很無聊?嗯~這個問題,茱小姐自己也曾經捫心自問了
很多回,不暪大家說...會有那麼一點。但,一張邀請函就只能有一個人入場,那總得努力克服吧。
呵呵~我其實也練習了很久,當妳表現的非常有自信的時候,反而很容易讓別人注意到妳,會想走
過來和妳認識,所以,在這樣的場合裡,我覺得只要將自己融入其中,放鬆跟隨音樂搖擺就行了,
當然,微笑也是不可少的,那會增加妳的魅力。

 

mix-1.jpg 

 

mix-2.jpg

 

茱小姐覺得,國外的藝人其實都很可愛,也很有舞台魅力,一戴上耳麥面對觀眾,整個世界就像唯她獨尊
似的,台下的人很難不被他吸引。就像茱小姐這次在軒尼討炫音之樂中欣賞的這四組藝人,每一位都非常
有他們個人的特質,無論慢歌或快歌,每一個腳步、每一舉手投足都抓緊了大家的眼光。我其實很想分享
的是,在亞洲國家,女性藝人時常被要求身材要穠纖合度,最好比正常瘦再骨感一點點,那才叫做「美」
,然而,這次受邀的英國R&B天后Alexandra Burke腿部曲線雖然沒有韓國歌手來的纖細,但當她站在
前台唱著慢歌,從相機拍下她的身影,我彷彿看見女神在我面前歌詠著。沒騙你,我是說真心的,她的
樣子真的很美麗,是一種妳會甘願臣服於她的感動。


IMG_7928.JPG 
韓國百變時尚歌姬.徐仁英。

 

IMG_7946.JPG 
美國有小賈斯汀接班人之稱的.Mike Posner。

 

IMG_7957.JPG
英國靈魂R&B天后.Alexandra Burke。

    

IMG_7976.JPG
台灣音樂頑童.瘐澄慶。

    

後記:感謝痞客邦抽獎小組,讓茱小姐能夠以嘉賓的身份前去參加軒尼詩炫音之樂PARTY, 還喝了
         二杯調酒見識到和以往只能在電視上看轉播過乾癮的派對,也算是大開了眼界。往後,茱小
   姐我一定會努力的參加這類活動,感受更多生命中美好的事物。下次,來個人和我一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