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封面照唄!

faithyang  

晚了3天去拿楊乃文的專輯
其實有點怕呀,怕自己沒能擁有她親自設計的USB而有點怯步
不過,看到店員從後台拿了一個似乎有點重的東西給我
那液態白金裡
薄薄一片的USB在裡頭飄來晃去的

faithyang1 

 

IMG_0612-1.jpg 

回到家,硬是拍了幾張照片又放了幾天
才下定決心般的拆開專輯封膜
在即將入睡的半夢半清醒之際聽楊乃文的專輯
居然還是有身歷其境的真實感出現
(呵呵~原來乃文才是我的菜呀!)

 

說這張專輯棒,好像又太不夠力
應該是有更高的文字藝術可以表達
我個人覺得,就是一張很純粹楊乃文的ALBUM
雖然裡面大多是屬於翻唱曲
但每聽一回,就從深深感受出楊乃文從靈魂深處所唱出來的深刻
這次歌曲特意挑選年代較久,卻是耐人尋味的經典曲
乃文一直不愛唱所謂商業歌曲,這張我自選.選自我
就是她堅持想走的,也想製作出來的專輯

faithyang2 

乃文的聲音一向屬於渾厚而低沉
在After Hours這首歌裡,她的唱腔改變,有點像....調皮的小女生嚷嚷上口的輕鬆自在
有小女孩的稚嫩音在其中,不太像楊乃文...(我個人感覺啦)
而且,我發現
在現場聆聽乃文的演唱時,她的聲音爆發力強烈的會讓人臣服
專輯內的這些歌,或許收錄的是屬於一些較中慢版的Melody
乃文的聲音透過喇叭傳出,有一種飄飄然的痛快感,就像文案中描寫的"液態白金"
如水一般輕柔,卻從中感受隱藏的巨大能量
Miss Underwater、The Drugs Don't work都讓我產生這種感覺
這是我在現場聽所感受不到的(不知道說的對不對,但強調是我個人的感覺囉)

 

只在The Wall辦現場的楊乃文終於要登上大舞台了
比什麼都令人高興呀
儘管聽完,隔天就得Fly to Hawaii
儘管這場演唱會no dance、no change dress
還是很期待的買了票
但~票房還可以再衝刺一下啦
喜歡楊乃文的死忠歌迷們,快去快去買票(努力推~用力推)

 

沒有華麗的舞台,沒關係
沒有陪襯的舞群,無所謂
沒有變化的舞衣,so what!
只要有楊乃文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