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na出新專輯了
12/25日,她在新光三越A11館外的廣場舉辦簽唱會
IMG_4833.JPG 

Joanna是個害羞的女生,與其說是害羞,不如說她是不習慣面對人群
很多人喜歡她,因為她的聲音令人感到舒服
我也是,但更欣賞她對音樂的執著,堅持做自己的勇敢

IMG_4840.JPG 

去年,我也跑了很多場張懸的場子,只差台南高雄沒去而已
很多人笑我,妳怎麼這麼老了才在追星
"追星",好吧,或許是吧
儘管,那些歌聽過千百遍,詞背的熟透了,人也看了十幾二十回
我不過就是單純的當個聽眾,跟著激動跟著感受

IMG_4853.JPG 

有時候,當自己是個天使時,我會感到開心愉悅!
但偶爾,魔鬼會附身在我身體裡,那種冷眼看人間的眼光,我知道那不是我
能溶化冷漠的,我了解就是溫暖和愛
常常,我在想是什麼力量能讓一個人永遠保持愛人的心,永遠微笑著面對他人
一直寫出鼓舞人心的歌,給人溫暖的擁抱
也許,這就是喜歡張懸的理由

IMG_4870.JPG 

左撇子比較聰明,是真的嗎?

Joanna感冒了 

我想起我20才的時候,恐怕還不懂什麼是出唱片這回事!
最近才有"自己老了"的感覺,好像慢慢渴望穩定,也會想很多
再也不對遙不可及的事有衝勁...
但緦有不想輸給他人的念頭,年輕妹妹可以,我也可以
難怪,常常受傷

IMG_5597.JPG 

"這世界如此奇妙到,人們都不能察知
當妳寫下,即是一個痴字
安詳不被馴良的一角
永遠正習慣,劃分沉默,遺留寂寥"
By 張懸

繼續記錄2009,我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