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101的緣份,是因為"水餃"的居中牽線,這...說起來很奇妙!

連著進駐101 Jason's Market Place三週的時間,早已熟悉超市裡的流暢動線
當然囉,要我指出什麼在哪裡仍是一大考驗,不過,商品位置在哪其次,記得住每個阿姨姐姐妹妹的臉孔就足夠了

冷凍生鮮的這區,聲音永遠最大,笑聲永遠最響亮
賣宜蘭蔥仔餅的姐姐是大家的開心果,她一開口,所有人氣就在這裡久久揮散不去,套一句成語叫-門庭若市,她的台詞我都會背了哩!(宜蘭蔥,上介香;小朋友吃蔥會聰明,女生吃蔥會嫁好老公......有押韻的哦!)
賣荷蘭傳統煎餅的甜美妹妹,是真理大學的觀光系大二生,聽她的聲音,全身都酥麻了起來,不買都不行呢!(她們家的煎餅跟不黏牙的牛軋糖,每次都讓我吃到停不下手)
賣義大利麵醬和酸黃瓜的阿姨,是個有貼心兒子的幸福媽媽,她在Jason's近一年了,每回看到她都是笑瞇瞇的,阿姨很可愛,每次看到我們在答嘴鼓,都會順道來加入戰局~呵!不過,她們家的醬搭酸黃瓜吃真的好對味噢!!)
還有這個阿姨,賣素食食品,是個開朗的婦女,就是她啦,讓我在短短兩天笑了好幾百聲,好喜歡她耶!(我愛吃土司皮,阿姨特別留了一大把給我....身材很福氣的她,笑起來很像彌勒佛,我們站在一起不像同事,倒像一對母女....哈)
上回,一位賣墨魚香腸和飛魚卵香腸的阿姨,人超級親切又客氣,每次都切了好大一塊香腸給我,還教我賣的方法,我永遠忘不掉的是....3/25日當我換下服裝準備離開之時,阿姨給我的那兩個充滿熱情且青春洋溢的飛吻....
另一位賣果汁的阿姨,戴著大大的眼鏡,頭髮摻著半白,卻從不吝惜請我們喝那一罐要價250的果汁,且時常是一杯接著一杯...
這週來了一位漂亮妹妹,fashion的打扮,甜美可人的聲音賣著牛肉派餅,雖然商品稍貴,但人氣一樣不落人後呢^^(她們家的臘腸捲超讚,牛肉蔬菜也很美味)
而我呢!被大家稱讚是嘴甜,會講話,人親切,聲音好聽又美麗的小姐(妹妹)
這裡頭,有幾位是資深的阿姨,也有固定時間來試賣的姐姐妹妹
其實還有好多我想介紹的.....我們的課長,Allen,周姐姐,Charles,環境清潔的阿姨伯伯,保全,梅課長...等等
可惜,我沒能在今天將他們一一拍照留念,但~下次等我有機會當客人的時候,我就能拍下他們工作的情形,讓你們也能認識這群可愛,熱情,活潑又有朝氣的試吃人員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