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我相信這句話--"上帝關了你一扇門,會開給你另一扇門",有時候,就是得跨出這簡單的一步,才會明瞭眺望的視野有究竟有多麼遠

    而這次,上帝賜給我二扇門,我敲了敲門,就走進來了~

    姑娘我一直以來都是坐在辦公室面對電腦一整日的那類小助理,就算感覺煩悶,但似乎也頗隨遇而安,總以為事情做完就沒事了,談不上無聊也不覺得有趣,msn從進公司掛到下班,吃完中餐吃下午茶,桌上文件亂中有序,除了倒垃圾還兼洗廁所,偶而會不小心跟周公say hello,雖然不排斥助理生活,腦子裡卻拼了命想突破現狀,就在去年的年底,我又失了業,不願屈就工讀生屈屈一小時85元的薪資,只好在家裡等呀等,急~也沒有用,乾脆就慢慢來

    此時,菩薩聽到了我的祈求,祂雖關了我平時出入的大門,卻賜給我一個不算陌生的小木門,我,走進來了...,提心吊膽的,小心翼翼的跨出我的一小步----"賣場推廣人員",簡單講就是試吃人員啦^^   但賣什麼呢?"灣仔碼頭手工水餃"

    天知道,這是什麼玩意兒?

    這麼說吧!自從姑娘有一回看到一篇報導寫著:"市售冷凍水餃內餡懷疑多由病死豬之脖子部位肉製成......",我就打死不再吃市售冷凍水餃,加上每回吃水餃時,怪異豬肉味總令我屢屢作嘔,即便加入多層次的醬料,仍感覺噁心,家裡冰箱有的永遠是手工製的餃子

    一直到了2/27日做職前訓練時,才曉得要賣水餃,差點想拒絕這檔事,但~有些事眼見為憑,有些東西如水餃,就一定得試吃才知道合不合口味,特別是姑娘我這挑著呢的嘴...,不知是課上太久餓了,還是愛嚐鮮的本性,吃完了一整粒,腦子突然奏起貝多芬交響曲....,Mom,不錯吃耶,這什麼碼頭的還挺特別的呢!!

    好啦~水餃也吃了,課程也結束了,該準備上場發揮唬爛的功夫啦-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嘛,半個月後3/17 18日,J的賣場初體驗還是真正的開始哩!很快...很快地,我就將它化成文字讓你們知道我發生的趣事和這個城市可愛而溫馨的一面,請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