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曾經告訴過我:在他還沒去過歐洲前,美國是他最愛的一個國家。

一個住在紐約的在地人這麼告訴我:紐約是全世界的人都想一親芳澤的地方。

我,則是在玩過夏威夷,西雅圖,波特蘭,華盛頓,賓州之後,才真正走在大蘋果的街頭,當一個紐約的~觀光客。


這次,從西雅圖搭美國境內班機飛往紐約,進行為期二週的紐約自由行,憑藉著之前跟團的印象,這回走深度旅遊。

自由女神像,布魯克林大橋,華爾街金牛,洛克斐勒中心,中央公園,時代廣場,911遺址,我們一個也沒錯過

第五大道上著名的男模,中央圖書館前盛開的花朵,NBC電視台的第一次接觸,NBA的著迷,都在這一次完全感受

還有那出了名亂與複雜的紐約地鐵,我們居然也能在其中亂闖亂撞後還能達到目的地,連自己都佩服起自己的~幸運!

還好有在地人提供的Infomation,對一個觀光客來說,這還是很有幫助的^.^

正好來到復活節的紐約,兔子跟蛋變成了主角;街道上的花花草草,盛開在熾熱的陽光之下;這裡的天空藍的好不像話,彷彿沒有一點雜質那樣。

你說紐約人的腳步很快,我一點都不覺得,也許是太多觀光客將這個城市包圍,真正生活在紐約的紐約客反而低調了呀。{笑}

IMG_9795-1 

IMG_9822-1    

 IMG_9800-1

IMG_9767-1    

IMG_9911-1  

 IMG_9925-1  

 IMG_9941-1  

光看這些仍不滿足對吧?別急,這只是開始的一小部份,還有好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