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一些新的體驗可以跟大家分享。無論好的壞的。

先來說說有趣的吧。開心的事情總是比較吸引人。

嘿,看到我了嗎?

 

這是今年茱小姐參加的第一個活動,也是為了「我們的.影展」數位修復後所規劃的媒體宣傳活動,
影展參與的片子分別為:戀戀風塵、徵婚啟示、愛情萬歲、恐怖份子及熱帶魚。除了徵婚啟示是當晚
在現場觀看之外,個人又另外看了楊貴媚、李康生、陳昭榮的愛情萬歲,整部片的台詞並不多,大多
是一場又一場讓人看了會產生巨大孤獨感的場景,因為主軸圍繞在孤獨與寂寞,於是乎連笑容也僅止
於皮笑肉沒笑的肌肉拉扯動作,結尾的時候很悲傷,劇中的色彩也很灰暗,即便是片中的激情戲,也
因為建立於寂寞之上,而令人起不了快樂的氛圍。但,雖然是部悲傷的片子,卻也獲得了許多國際級
大獎的殊榮,我想,「天邊一朵雲」看完會不會比較愉快呢?下回去看吧。

 

什麼,沒看到嗎?那這個夠清晰了吧。

26-v1.jpg 

今年的第一個好日子落在月中的週六,也是以前主管兒子的婚宴。寒流來襲,茱小姐巴不得全身包
緊緊,但喝喜酒加上又是招待的身份,不來點喜氣紅色怎麼好意思,於是茱小姐在合身短版黑色上
衣內搭了粉紅色挖背背心,然後再別上一朵別緻的粉紅色大花點綴,下半身以毛呢灰色短裙搭配及
膝黑長靴,最後再加上藍黑色大衣。頭髮也沒有特別抓過,洗完吹乾就自然呈現這樣的捲度。好不
好看,見人見智囉!不過,熟悉茱小姐的人都了解,我並不是一個愛弄東弄西的女生,能盡量簡單
就簡單,穿衣哲學、髮型亦是如此,簡單俐落就OK,有些東西多了反而雜碎,不適合我。

 

仍然是茱小姐,以及我的好姐妹。

MIX.jpg 

因為公司需要支援的關係,所以才穿的這麼OL的模樣,場景在西華飯店。網路上對西華飯店常有極為
不錯的評價,據說許多國外明星來台也都會指定下塌這間飯店。座落於外商公司聚集的民生東路上,飯
店外觀並不富麗堂皇,入內,卻每個佈置都讓人感受到深厚的典雅氣息,工作人員亦訓練有素,不但在
電梯口迎賓,餐點和茶水也有專人服務,很能抓住國外客人的心。而每到一間飯店,茱小姐最喜歡做的
其中一件事,就是到廁所去晃晃,並不是我愛廁所,因為那是屬於一個較為私密的空間,廁所的乾淨與
否影響著每一位踏入者的情緒。照片的右邊及中間都是洗手間的範圍,二道門,一門廊,一個梳粧台,
兩個全身鏡,輔以鵝黃及日光燈,可想這空間多大,若不是故意拍到馬桶當證據,很難說服別人這就是
女生廁所吧。開了眼界了!

 

美麗佳人2011年講座-女人敢不敢之現場

201101211329-1.jpg  

這是一場有關女人的講座,主辦是美麗佳人雜誌,邀請來賓是劉軒以及Joanna,主持人則是TVBS主
播蕭子新。選擇在週五晚上參加,是因為旅行這個題目,也有一半動機是來自於劉軒,我記得小時候
最常看的書籍就是劉墉所寫的,有關親情與自我鼓舞這一系列的勵志書籍,這類議題,寫壞了會流於
俗套,然而,在劉爸爸筆下所呈現出來的文章,每一篇都令我咀嚼再三,我想,在那樣環境下成長的
小孩,或許會有與平凡人不同的見解與思維,從劉軒的書中能感受一部份,而在當天的講座中,劉軒
秀出在西藏的照片,有無邊際的大自然、也有完整呈現藏人生活的文化紀錄。旅行應該是什麼模樣,
旅人又應該如何扮演,並沒有一定的標準,完全取決於當時的心態,想冒險、想渡假、想要藝術,還
是想找到自我?我想,該先有勇氣踏出那一步。

 

以上,是茱小姐想和大家分享的好事。

一月,過的有點快,有點紛紛擾擾,也有點措手不及,每天除了固定的上下班之外,偶爾也有令人煩
心的人事物硬是來攪局,不過,人生要快樂啊,就像廣告教父孫大偉先生秉持的那句話:「人生在世
時一定要快樂,因為死後的時間還很長...」說的真好,茱小姐現在慢慢能領悟這話中的涵義,要完全
保持並不容易,但至少已經邁開步伐向前進了。

那麼,給所有奉行快樂的人掌聲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