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thyung.jpg 

這一晚,真是個美好的夜晚

這一次,排很長
隊伍排到了天台,穿過長廊繼續在漆黑的街道漫延著

這一次,很熟悉
進場後,許久不見的亮麗臉孔一一出現
這麼巧,M跟她男朋友就在我正後方,是我的正後方噢....(全無套招般的命中注定)

這一次,很驚豔
比起今年1月18的那場
乃文的表演只能用prefect形容
她不酷,但處處可看她的小個性
就像 那晚
有人鼓吹乃文脫掉她的小毛背心
燈光take她,乃文回了一句:照我幹嘛,照說話的人呀
還說:妳脫我就脫
哈!那晚天氣冷,觀眾穿了件運動連帽上衣....沒辦法囉
後來,乃文很阿莎力的說:我請妳一杯酒,妳要喝什麼?我請妳
觀眾還是說要看她脫背心
一轉身,帥氣的脫了
全場鼓掌叫好

乃文~妳真的把我這個小女生攪得心裡小鹿亂撞

早在來之前就知道,這場楊乃文會唱許多她自己喜歡且練唱許久的歌曲
曲目在英文歌曲和專輯歌曲穿插唱著
沒想到,大家還是對熟悉的歌曲比較有感覺
應該是說...共鳴點高了些
有些歌,只需要下第一個音符,就足夠讓全場情緒沸騰到極點
害乃文只好無奈的對大家說:那些歌我練很久耶,結果你們還是喜歡我那些不用練的歌....
呵~都愛,我們都愛呀

乃文唱歌的power依舊渾厚低沉
卻不會讓聽者有冰冷的感覺
是一種極度震撼,彷彿一道光從深層的地底裡破出
一層一層的在心裡,在思緒裡,慢慢的讓靈魂沉醉
Magic!!

忘了說~

1.阿達的貝斯彈的真棒
 棒到連乃文都連聲說愛阿達愛不停
 呵~我真遜,還以為那是....吉他{下次不敢了啦}

2.期待這次簡單生活節乃文的表演
 http://simplelife.tw.streetvoice.com/show/show.html
  

11/21歌單如下 {來源:楊乃文官網}
01. Julee cruise - The world spins
02.
你就是吃定我

03. Let it rain
04. Coldplay - Scientist
05.
不要說出去

06.
你懂嗎

07.
你好美

08.
不送花的人

09.
星星堆滿天

10. Glen Hansard and Marketa Irglova - Falling slowly
(
電影ONCE 插曲
)
11. Radiohead - Fake plastic tree
12. The Verve - The Drugs Don't Work
13.
應該

14. Queen
15.
太驕傲


encore 1

16. The Motels - Total Control
17.
證據
18.
我們


encore 2

19. Maximilian Hecker - Miss Underwater
20.
漂著
21.
放輕點 

900元值不值得?
早已超過價值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