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與魚"
聽起來多麼浪漫的意境
彷彿在烏煙瘴氣的世界裡
還有一小塊地方可以盡情的呼吸

就是因為這股羅曼蒂克的心情作祟下
不但種了花也養了魚
種什麼花呢?

它叫非洲槿
是一種葉片上有絨毛的植物
它的種類多達十幾二十種
光葉子就有好幾個兄弟姐妹
開出來的花也不相同
我已經將它們移株過一次
現在就等待那小小的嫩芽可以順利的長大
本來它們長的很好的,因為我的不小心
讓水直接落在葉子上
葉片就長了白點~好心疼呀
感覺自己親手扼殺了一些生命.......
以後,我會更注意的!



我的孔雀魚兒們
現在住在一個方型魚缸中
好心的同事送了我頗為美麗的"造景"-底沙系列
加上表姐貢獻的水草
小魚們感覺起來挺快樂的
現在就希望它們快幫我添個兒或孫
讓我這個做媽的可以盡快含"魚"弄孫吶!


先報告到此
有關它們的成長紀錄
就要一步步展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