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21
地點:新店 抱飲抱食餐廳
人數:7+1
成員:章魚.鳥鳥.秀蓮.小雨.孟真.素真.我

這次選定了新店的抱飲抱食,也是網路上好評不斷的搶手餐廳,這家店可不好訂位呀,固定週一店休,電話又常滿線,真的很誇張!我也是一個月前才訂到位子的,呼~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呀!除了位置靠近小碧潭捷運站之外,餐點的大份量,真符合了店名的涵義。

由於太過有名,因此用餐時間僅限兩小時,我們硬是撐到2:20,只見店外站著一群又一群等著進場的顧客,引頸期盼的眼神不輸排隊買Anya包包的名牌迷,好吧!了解為何你們週一無論如何也要店休的理由了。中午用餐客人滿滿滿,下午茶人數一樣滿滿滿,一樓庭園室外桌加室內約七桌,還有二樓的桌數,仍消化不了想來嚐鮮饕客的嘴,佩服!


OS.很大份量的凱撤沙拉,碗很深口徑很大,平均一個人能舀二至三回!起士粉很多,搭配生菜及切丁土司塊,在嘴裡反覆咀嚼,吃的到蔬菜的甘甜噢!


OS.120元外加的湯,金黃顏色裡吃的出以南瓜為基底的食材,綿密而香濃,白色拉花讓整個色彩不那麼單調!


OS.日式豬排大拼盤-900元的好味道,結合五種店內豬排調理,搭上美式生菜及各種沾醬(酸黃瓜.芥末醬.咖哩醬.日式醬油.蕃茄醬.美乃滋),一上桌,再也顧不得形象了!不過,中間有搭蔥的豬排,光吃會有點鹹哦!


OS.日式醬汁-先將芝麻搗碎,倒入醬油和和,甘甜的味道淋在炸豬排上,可解掉炸物的油膩感喔!


OS.飯也是超大份量的哦,得兩個女生的手才拿的動!


OS.啤酒凍,這是唯一不太推薦的食物~吃起來不太滑順,沒有果凍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且啤酒味道過重,有點水水的(唯一沒吃完的就是它)


OS.酸梅汁,我點熱的!聞起來很香,入口很濃,甘甘甜甜的!不錯唷

其實,會選新店這兒,除了餐廳名氣之外,有一部份因素是因為小雨和孟真,二個都是新店幫,二個都對新店熟,真是可愛的一對寶!相處久了,莫明之中真的會有一股默契,也許是容貌很像,或許是不經意穿同色系服裝!咦,發現孟真偷偷燙了頭髮(二個月前,她還是個直髮女孩哩)


特別找了素真,剪了個水母飄的她,還戴上了牙套,導致拍照當下她都不太敢大笑!高中時,最先認識的就是她了,抽屜裡直到現在都還留有我們互通往來的信件及卡片(下回再po上來我們那時的清純模樣),那一大罐的星星及藏在星星裡的紙條...,哈哈哈,妳一定早就忘記什麼星星卡片照片了吧,我都還珍藏著呢!誰叫我們在彼此心裡都很重要呀!


每一年,幾乎我們(蓮/魚/鳥)都會在二月.七月.九月及十二月見一次面,一旦工作了,結婚了,交男朋友了,一年見四次的承諾有時顯的心有餘而力不足,今年就是。趁著十月幫小雨慶生的理由,終於見面了!一路上,鳥鳥還問我,這麼久沒見有點緊張耶!素真也說:十多年沒見沒聯絡了,好緊張好緊張!是啊,我也不例外,深怕大家尷尬沒話聊不熱絡,還好,大家都很開心,既開心又期待,那一瞬間陌生在一連串的笑聲中很快的消失,就像小雨msn說的:熟悉與陌生的交錯!嘿~交錯之後,美麗的花朵就會盛開囉,往後,我們還會有很多的10年會一起過的噢!




乾杯!敬我可愛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