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和這群哥哥姐姐們見面了,今兒個在妹妹我的號召下,就在jolly重溫起舊夢來啦

位於慶城街的jolly,店招是明亮的亮黃色, 一看就給人開心的感覺,店門外,用陽傘撐出許多座位,那天去的時候,幾桌外國客人正吹著涼風談笑風生,一進門,店家給了我們一個好視野的位子,超大螢幕的液晶電視就正對著我們這桌,美式餐廳,大多看ESPN球類節目,服務生整齊劃一的亮黃色上衣,帶出了卓莉熱情洋溢的南洋美式風格~~~

等待各位哥哥姐姐之時,肚子餓的昏頭的我開始點了前菜...啤酒

麥酒組合-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該選何種啤酒的話,可以先試試這種小size的組合,共有五種手工啤酒供你選擇,我們選的是(左一)"大麥黑啤酒"~有淡淡的巧克力焦糖口味,但初入口不如淡酒那般滑順,不過一杯下肚,會讓人再想來一杯;小麥黃啤酒;大麥黃啤酒;大麥淡啤酒~基本說來,這三類啤酒都有淡淡水果香,酒精濃度不高,喝起來也不會感覺太迥苦澀  ps.有附薑餅喔!


這道菜是為了因應本姑娘尚未吃飽而加點的-"辣炒牛肉",這道菜最好搭配白飯吃,因為菜本身稍鹹,單吃的話會猛灌開水的哦


紅咖哩炒蝦-整道菜看來非常豐富,有四季豆,香菇,玉蜀黍,蝦仁,加上紅咖哩味道更鮮了,是適合下飯的好菜!

輕熟女姐姐愛喝的-芙蓉豆腐肉丸湯(喝來清清爽爽,適合搭配重口味食物一塊食用!豆腐入口即化,加入豆芽菜,長蔥,和芹菜一塊熬煮,味道立即鮮美了起來!)


碳烤雞腿-必點,真的太好吃了,烤的香噴噴的小雞腿,咬一口只覺得香嫩又多汁,搭配黃澄澄的泰式風味醬,啊~絕對讓你一枝接著一枝啃不停的啦


抱歉呀...我有點忘了這道菜是什麼?好像是"烤雞肉串",也是很推薦的一道菜哦


涼拌花枝-經典!很大塊的花枝,佐以青菜,小番茄,onion以及泰式常用的醬料和lemon,整個就是開味到不行!


醉仙牛肉-看來和一般的快炒牛肉沒啥兩樣,但其中因為加上了腰果,吃起來有腰果特殊的香味,再佐以九層塔及紹興酒調出的味道,很下飯呢!


這杯超大水果茶,簡直物超所值到不行,又酸又甜的滋味,適合在夏季飲用!


4號姐姐點的調酒-咖啡經典-看來不起眼對吧,其實喝了可有後勁的哩!裡頭有伏特加成分哦


這杯名為"鳳梨香椰園"的調酒飲品,第一口經過喉嚨時,感覺有點複雜,因為含有太多的奇特味道,微酸卻帶有西米露的香味,試試即可了解


光看這顏色就夠誘人的了-柯夢波丹,名副其實的熱情,這也是所有調酒類中,酒精濃度最高的飲品


我點的"sex on the beach",看它的顏色,漸層的多麼夏天!比較像水果調酒,濃度不高,怕醉又想試調酒的女生可以喝看看!


紅妹點的調酒"酸甜蜜多莉"-看起來超極迷人的啦,可惜~這張顏色跑掉了(真正的顏色請看相本裡),口感酸甜酸甜,很適合有魅力的女生!


就是它就是它! XL SIZE的啤酒....呼!它才是我想去的重點呀!光造型就夠令人瘋狂的了~


超級比一比....那些都不夠看了


總而言之,這間美式餐廳給它四顆半星星(總分五顆星)!並且超推薦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去試試~很棒

和這群每年幾乎只見不到十次面的哥哥姐姐們吃飯,每回都笑聲不斷
恐龍哥哥跟老大最愛逗我了啦,還好,我早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不怕你們  嘿嘿
蚊子姐姐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最近當起了婚宴企劃,也要幫我企劃一下喔
紅衣服姐姐最疼我了,每次出去玩,都不忘帶盒巧克力回來給我,窩心的哩
Joyce姐姐,都會傾聽我的不滿也好,失落也罷,傷心的難過的交給她以後,心情就出大太陽了耶
紅妺~笑聲很爽朗的女生,跟我一樣也是短髮,而且也很會享受人生哦~
老大的老婆,真的很有大姐姐樣,對待小朋友超有一套的她,對我這個小妹妹也超關心的喔!
我們認識的年數正一層一層往上堆疊,正踏入第10個年頭,姐姐們~我們認識這麼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