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今天出嫁了。嫁給陪伴她12年又2天的男朋友。

感謝所有人的幫忙,感謝大家即便是下雨也開心的來到會場,感謝妹妹的夢境並沒有成真,也感謝這真的是一場很圓滿的婚禮。

 

妹妹的個性和我大不相同,我稍微外向,妹妹比較內斂拘瑾;我稍微愛玩,妹妹從小就愛看書,成績也總是很不錯;

我時常人來瘋;妹妹卻時刻保持理性;唯一的共通點大概只有....我們都可以接受亂中有序這件事(笑)

記憶裡的我的妹妹,總是害羞的躲在我的背後,她說她不愛跟陌生人攀談,因此只喜歡隱身於幕後。

不知道妳家的妹妹是不是也是如此?在家是霸王,在外面是淑女,我的妹妹也差不多如此。

吵鬧鬥嘴是稀鬆平常的事,最長的冷戰也不過幾天就又手牽手去逛街;

 

二個月前的倒數,二個禮拜前的倒數,二天前的倒數,二個小時前的倒數,然後轉眼間妳已是人妻

雖然明明知道這個時間點很快就會到來,今晚卻特別想念妳。

看著妳穿上白紗,拜別父母,踏出家門的那一刻起,妳已開始妳嶄新的人生,身為姐姐的我突然有些感傷。

今後噗噗之歌也許要絕版了,也不能再用火星語講話,但是就像妳所說的那樣~

我們都在同一天展開了新的人生,或許會遇到很多挫折(必然!!),那麼就用玩樂的心來過每一天吧。會的。I Promise You. (但我還是想過12/1的生日~噗)

然後我想說的是:今天妳真的很棒,每一個小環節都很用心,每一個小細節都看的出妳的堅持是對的

加油,今天只是開始,未來妳還有幾千個日子要過,相信妳一定會做的很好,我,永遠都會在這裡當妳的後盾。

 

然後,一定要快樂的過每一天,無論身在何處。

新婚愉快。

IMG_4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