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6-1.jpg  

IMG_5634-1.jpg

IMG_5638-1.jpg

mix1.jpg  

司機大叔開了接近12小時的路程,我也坐了12小時的車,一路就這麼搖晃到波特蘭Woodburn 

Outlet,我還記得帶領我們這一車近六十人血拼團的J小姐,為了提振大家的精神,在看到

OUTLET這幾個大字時,不斷的用一種激昂奮慨的音量提醒大家,要作戰了,要打仗了,妳們儲

備已久的戰鬥力就要在此時此刻發揮了。嗯!是的。Outlet我來了,但我的身體也告訴我,現在

是凌晨12:00,該睡覺了。噗。


J小姐繼續說著,咱們這次的血拼時間非常充裕,足足有八個半小時。也就是說,我們是從凌晨

12:00採購到早上8:30。夠瘋狂吧,這也是本姑娘生平第一次熬夜不睡只為了把錢花光光的行

程,不過,茱小姐我買東西也不是真的那麼失心瘋,不會看到什麼就買什麼的。即便在這個美國

唯一免稅的城市,我也不過花了美金250而已,殊不知咱們團裡有人就買了近一千美金吶,我啊

,小case噢。

mix2.jpg  

也不過就是買了二雙鞋,三條牛仔褲,一瓶香水,一套睡衣,三件上衣,一件小背心,二罐沐浴

乳跟The Body Shop的洗潔液~如此而已啦。不多,真的不多啦!為什麼大家會失心瘋的買呢

?因為在國外買東西都需要付稅,每個城市不同,溫哥華是12%,卡加利是5%,美國也是一樣

,各州的稅率均不一樣,但我去過的都差不多是8~9%,只有波特蘭是完全不用稅的,說真的有

稅跟沒有稅是差很多的呀,這也就是為什麼所有人一到波特蘭就會瘋狂大買特買的原因囉,有朋

友為了這趟波特蘭行,可是早早就列出清單了呀。


不過Outlet是真的很好買東西,如果妳有耐心找到妳想要的,絕對物超所值。我去的這個時間點

正逢美國的感恩節,俗稱"Black Friday",因此價格下的更低,有的品牌折扣真的很難想像,可

別以為我們很瘋狂,當我們的巴士到達outlet入口時,還不到半夜十二點,停車場已經停滿一

又一輛的私家轎車。可別以為外國人都很浪費,他們也是很精的咧。拿我買的東西來舉例吧。那

雙黃色的addids運動鞋,原標價70美金,我只付了13塊就得到它了~而那雙雪靴,原標價130

美金,我用31塊美金買下它~再說一個吧,那件Old Navy的靴型牛仔褲,原價35美金,15塊美

金i got it.而且尺寸完全符合我,簡直就是在等待我的呀。{撥髮甩頭...笑}


好啦。茱小姐真的不是只會敗家的女生,血拼之餘我也有很用心的享受花園城市的氛圍,波特蘭

座漂亮且乾淨的城市,又不失活力,在街頭同樣有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街道也很整潔,如果

妳是個喜歡恬靜生活,偶爾逛逛街買買東西就能滿足的人,可以住在這裡,不錯的。(圖在上面)


回程時經過西雅圖,這個城市儘管我來過二次了,但每次都來去匆匆,這次連那面聞名世界的口

香糖牆都給遺忘了,真令人扼腕。好在室友抓著我直往chinatown衝,也算見到這城市不同的一

面。同團的許多人都去排隊買了全世界第一間星巴克的城市杯,好在我並沒有迷戀這個品牌太過

,呵,聞聞咖啡香我就滿足了呀。不想走路,還可以搭馬車在路上閒晃,多舒適的生活。

IMG_5714-1.jpg  

IMG_5743-1.jpg  

 IMG_5758-1.jpg

11,12月是姑娘我到處去玩的月份,雖然這趟波特蘭之旅回去之後,就有個full-time的工作等

著姑娘我去上班,為了能行萬里路,也只好辛苦點囉。預告一下,波特蘭之後,茱小姐又跑去

Las Vegas感受完全不同的美國風情,連我自己都很興奮,想看嗎?下一篇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