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高中時期的四人幫幫員,又一個在百年閃婚當新嫁娘了,這個我總是膩稱她某一水果名的小姐,今
年升格成了人妻。恭喜啊鄂太太!難得今天美的冒泡耶~

說起這對寶啊,新郎老是酷酷的,他的回話就像跟男的王菲一樣,除了嗯、好、哦、謝謝這種單字音,
要跟他抬槓可要費一番功夫耶,但,我們家小姐就是喜歡他這樣的害羞木納,等了14年啊,終於等到
妳披上新娘禮服的這一天,穿那麼重的婚紗還能在休息室搞笑,我想大概也只有妳了啦。


mix1.jpg  

mix2.jpg      

我們家小姐打扮起來還真標緻,胸是胸、腰是腰,皮膚白晳可人, 每次見面我們倆總愛取笑對方,旁
人看我們鬥嘴也覺得好笑有趣,反正有我們在的地方總是很吵、很呱噪,沒辦法啊!誰叫我們那麼一
個是妖精,一個是妖魔鬼怪~哈哈。


妳結婚的時候來不及提供妳美麗的照片,所以姑娘我特別翻了翻以前的舊檔案,挑出從2004開始有我
們一起的畫面讓妳感動一下,在以前相片還需要拿去洗的年代,每拍下一次聚會的照片,我都會負責將
底片洗出來然後分送給其他三位,開始盛行數位相機之後,我依舊是那一位負責帶相機、拍照以及保管
檔案的人,我們四個都不會自拍,也不擅長擺什麼美美的pose,搞笑的姿勢倒是很厲害,特別是劉小
姐,我常說她有走諧星路線的天份,可惜沒進演藝圈,不然應該也是個B咖的狠角色啦。


高中畢業之後,仍然保持每年見面的臉孔就是她們三位了,即便是章魚赴日本留學的那幾年,都仍然有
著固定的聚會,經常是章魚挑餐廳,我負責聯絡,她們二個只要在時間內出現即可,沒有車的我們,最
遠有一次去到新竹內灣,哇,累翻了,那次!擁擠的人潮、爆熱的天氣加上一路上舟車勞頓,簡直把我
們四個姨字輩女生出遊的興致給磨光了,自此之後,我們只好穿梭在大台北地區的餐廳,那種所謂戶外
呼吸新鮮空氣的活動,暫時不列入考慮啦~哈。

比起高中時候的模樣,現在的我們幾乎沒什麼變,看看合照就能了解,其實咱們是很樸實的素人呀。

跟她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可以大笑的過每一秒鐘,也總是能侃侃而談最深的心裡話,有時候抱怨給對
方聽,有時候當個傾聽者、聊的事情從以前學生時期聊到組家庭的點滴,現在慧綾跟劉蓮相繼出閣成為
人妻,加上章魚生了個可愛的兔寶寶,妳們都步入了人生中的下一個階段,雖然偶爾無奈卻也甜蜜,希
望妳們都能幸福的走下去,慧綾跟劉蓮趕快生個龍寶寶,到時候一起雙喜臨門就更完美了;至於妳們長
久以來所煩惱的我的婚姻大事~放心啦,一定會有一個很疼愛我的人出現。


mix3.jpg  

 數一數,原來~我們四人幫真的去了不少地方吃喝玩樂說~哈哈。

 mix.jpg

班傑明~謝謝你的到來,讓我提早當了乾媽。昨天去看你的時候,你又長大了一點,小小的眼睛咕嚕咕
嚕轉啊轉的,頭髮又更多了些,小小的臉蛋因為悶熱的關係長了些小疹子,媽媽跟乾媽都很心疼呢。你
要乖乖長大噢,明年我回來的時候,冀望你已是個帥氣健康的小男生!

 MI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