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主角,和我是認識將近20年的高中好同學


攝影師把伴娘拍的很醜~氣 

從高中同一班,坐彼此隔壁開始,就注定好這輩子是相知相惜的好姐妹
人的緣份很奇妙,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就延續了好幾年
剛開始會抱怨對方,還會笑彼此衣服穿的醜,妝化的糟
每回見面,總不忘把對方高中發生過的糗事一一細數
笑歸笑,感情卻深的很難得
我們四個寶,慧綾最先結了婚,即便如此,一年見四次面的習慣仍然沒變
接著是秀蓮,然後是方瑜

IMG_2404.JPG 

男方到女方家迎娶時,我在遠處望著新娘子跪拜父母
在新娘房時,攝影師要我錄下給新娘的祝福,我一面說一面不小心哽咽
進場時,我看著方瑜挽著爸爸的手,走了一半父親才將女兒的手交給新郎
現場的我不小心紅了眼,心裡激動萬分,又開心又不捨
想起了好多不同時期的四人行,如今都要跨入另一個階段了..

除了Demi人在紐西蘭,孟真準備考試之外,高中的好同學都來了
小雨、秀蓮跟慧綾是陪嫁,上網查了一下才了解"陪嫁"的意義,其實是怕新娘子一個人嫁到夫家會無聊
因此有好朋友陪著一塊去新家,讓新娘子安心的角色
而伴娘呢?因必須未婚且沒有男朋友的女生,新娘子問了我
本來算了算早超過了當伴娘上限的次數,因為是這樣特別的好姐妹,就答應了
下次,下次,我要穿的可不是伴娘服喲
是有著長裙擺的新娘禮服


章魚vs鳥鳥 

小雨難得穿了裙子噢~ 

章魚vs劉蓮    

新娘子在日本學音樂,因此每回我們有日本藥品不懂的,第一個總想起她
那時候通過的信,現在都還仔細的收藏著
記憶中,我們幾乎沒有過爭執,可能我們都是愛笑的女生
笑點很低,加上總是成為爆笑導引線的我,常會鬧出程度不一的笑話
那種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放肆笑法,也只有碰在一起時才會引爆開來

新娘變身甜美日本娃娃      

方瑜~我知道妳會幸福的!
迎娶那天,在妳哥家的電梯裡
PoPo牽緊了妳的手,要妳小心慢慢走
從他眼中流露出的疼惜,我知道妳沒嫁錯人

這麼多個日子以來,有多少點滴在妳我彼此的記憶裡
沒有說出口,但在妳的大日子
我們看著妳,心裡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