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不是個感到愉快的回憶
即便最後,我的包包找到了-->在離案發現場幾百公里遠的仁愛路附近被找到

事情是這麼開始和發生的:

因為上週是期末考週,那時我正在大直圖書館唸書複習功課
一如往常,我連去了五天
週一到週四這段期間,來唸書的人頗多,座位大多被佔滿
週五這天,人少了很多,於是我選了門口就近的一張空桌子
當時,真的沒有多想什麼,心裡掛念的除了西文之外,只剩媒體的影片.....

就這麼巧合,當天晚上因為要交媒體的團體報告,人不在辦公室,於是電話聯絡的機會多了
而那時,我的紫色包包就這麼放在我旁邊的椅子上
而桌子的另一邊是一個散發濃厚體味的年輕男子
天氣晴朗加上整個人有些疲倦,使我有些唸不下心
一通.二通.第三通電話來了~
我走到門外樓梯間講話
當我say完goodbye,從門外走回我的位置時,不經意看了左邊的椅子......
一個大包包就這麼不見蹤影,就在那離開的那瞬間

我很快的在腦子裡回想可能發生的狀況
最後,我走到服務台告知服務人員
我的包包似乎被偷了,而且是整個被拿走
就在1/11日下午3:08-3:10分這短短的二分鐘
混亂的思緒使我有些緊張
一面看著監視錄影的畫面,一面想著接下來How can i do?

突如其來的事件,打斷了所有進行中的規劃
掛失.止付.打電話,就這麼持續到晚間考試的時候
考完西文,一組不熟悉的號碼來電
我接起,對方確認我的身份後,說:我的包包在派出所裡
我有些訝異.緊張.和著一部份開心

當我接下我的包包,從警員手裡拿到時
心裡的激動很難言喻

雖然,對那個失而復得的包包
我仍然看到就會想起那空白的一瞬間
我不敢拿,因為心裡毛毛的
甚至會有些恐懼

但,我要謝謝很多關心我幫忙我的人
大直派出所的叢警員
新生派出所的薛警員
Sandy, Wen, Betty的大力幫忙
還有你們一連串的關心-Mandy, ivy, benson, amigo, 蓮

我會小心會更小心謹慎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