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之間
在一年的剛開始,才不過三天
一整個卻比去年底還要"盲碌"
沒寫錯字,真的是盲盲碌碌的生活
彷彿又捲入大三時那種地獄般的日子
鎮日趕報告,練習presentation
大四一樣也沒少,還多了校外街頭外拍和訪問
好像唸研究所也沒有這麼累啊? 怪了
我看M都還蠻能承受的說 :)

在重修的課堂裡,我是唯一一個四年制的學生
然而,我的年齡卻有可能都比他們還大
我總是帶著些許懊惱和苦哈哈的口氣這麼說著

四年,八個學期
對我而言是"得"或"失"
繞了這一大圈價值為何?

呵~~~~~
其實我也不是感到後悔或什麼悲觀的想法
可能是要求完美的性格,突然壓力倍增,頭腦失去了平衡
加上期末考逼近,老是感覺自己是個快被攻破的城主一般
熊熊感到挫折...

剩最後十天
套句以前老師最常掛嘴邊的話:關關難過.關關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