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瑋柏最近發了新專輯
因為這個,我想起大學三年級時,曾經修過一門心理學概論
站在台上的老師,就是潘瑋柏的爸爸!沒錯,就是那個跟蘇慧倫一起拍MV的潘帥的爸


習慣性走路會東看西看的我,當時正前往學校路上,剛睡醒,精神還不錯
一面走一面左瞧瞧右看看,就突然間在一家賣麵的餐館裡,很靠近出口的那扇自動門,和潘帥四眼相對
大約10秒的光景,嗯!和電視上的感覺一模一樣.....

那時,我修的是外系(餐飲系)的心概,班上的"小朋友",真的是小朋友,就像一般高中生剛考完大學的年輕人
上課不自覺會講話講過頭,不專心或缺席,潘爸的記憶能力過人,誰缺席誰愛說話都瞭若指掌
但,學生反而不怕他,和他亦師亦友,這令我極為驚訝!

潘爸人很風趣幽默,雖然不至於第一眼見到會聯想他是潘帥的爸
有其父必有其子,潘爸常將他們父子從小相處至大的趣事講給我們聽
用意雖然是吸引學生避免睡著,但也自其中感受出潘爸對於兩個兒子間教育的重視
潘爸常說:你們啊,期中考100分,送我兒子簽名照一張
期中期末都考滿分送二張,期中期末滿分再全勤的話~除了三張簽名照還附贈三張潘爸本人的簽名照片
每回都逗的全班哈哈大笑加噓聲~

屢 試 不 爽

潘爸,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