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嘛!要不就甘願一點,要不然就裝點瘋賣些傻,日子會過的快樂些!
只是呢?甘願做,得來的卻不一定是出自於內心的讚美
隱身在裝瘋賣傻背後的那股衝勁,往往也因為不合意而再再被嫌棄
哎~是誰說過日子不用想太多呢!

真的不用think to much嗎?
雖然你們都說,錢領的越多,工作責任越重,上班時間相對就越長
妳們這些小秘書小助理,只要把老板交待的事做好就好啦,緊張什麼呢?
倘若只需如此,那當然舉雙手贊成囉,但是~說的永遠比較好聽,不是嗎?

其實,老板也不是故意的,我了解
只是習慣在辦公室裡背著手走過來又走過去
他說:因為坐久了,頭昏腦漲,走走思考思考,清醒一下腦子
這下子,大家可緊張了,有事做的做事,沒事做的還得故意將一個個檔案夾攤開
假裝忙一下!老板啊,我們不是沒做可事,只是,聯絡客戶空檔時,也想偷空看點網拍的漂亮衣服,也想和遠方的好朋友msn聯絡感情啊~就那麼剛好,每次都被你不小心渺到....

其實,老板也不是有意的,我能明瞭
只是,怎麼每次都這麼湊巧,我前腳離開,你電話就來
老板啊!我不過是離開上個洗手間罷了
我坐在位子的時候,總是戰戰競競,就是深怕你突然一句:幫我找x x x來一下,幫我找個x x x的名片....
所以呀,我總是在內心揣測著能暫時離開的那個時間點
偏偏.....,哎~老板,我們可以再有默契一點嗎!!

其實,老板也不是故意刁難的,我能體諒
我也懂身為大家都是我的頂頭上司的環境裡,能學盡量學能幫忙就多幫忙的道理
但是,能不能體諒我只有一個人的身體和8小時的工作時間
小女子,每天都像是一隻小黃蜂般,手腳動不停,頭腦轉不停,連嘴巴也停不下來呀!

老板,小女子心裡清楚,您真的只有那麼一點能真正靜下心處理公事的時間
明白您日理萬機又事必躬親,凡事都得經過您的首肯後才能過關
也心疼您對上要負責對下又得帶部屬的為難
老板啊,有些事您就下放權利,放手讓員工做吧,您放輕鬆點,我也就不會跟著您神經緊繃了呀!!

生活,不外就是經歷,摸索,體驗累積而成
而工作,也就在不斷的埋怨,態度,挑戰,成就感當中反覆交織的過程
想逃嗎?
當然想,若能搭乘郵輪,隨著海上漫遊至遙遠的迪士尼樂園,和米老鼠唐老鴨一起找回兒時愉快的童年記憶....
那麼,也算是彌補了小女子這些日子以來,競競業業為您為公司所付出的一切吧!

那麼,請賜給我"豪華遊輪"美墨主題樂園.Outlet購物8天之旅的好運吧~
http://www.zuji.com.tw/blid/14741115-1189405270415/prog/products/tickets/tickets_BuyNow20.jsq?action=1&BidID=308501&ProgramNo=G1LON07USLAX0025&ProductType=gp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