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嚐試問過許多人對我的感覺

許多過客這麼形容我:

.K說:妳呀!外表複雜,內心單純,小心別被騙!

.S說:和妳在一起,就像吃巧克力一樣,而我永遠也不知道我吃的下一個會是什麼口味?甜的?苦的?

.W說:我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M說:感覺我是個很開朗的女孩子

.無名者說:妳看起來酷酷的,給人有距離感

.另一位K說:感覺我有些冷漠

.P說:妳都不懂浪漫

.N說:妳是個慈悲且善柔的女子

N的說法讓我笑了很久,笑很久的原因是,那真的是我嗎?是我隱藏的很好還是你沒拆穿我的金鏤衣?

我不可能只有一種性格,極端的這樣,極端的那樣

因此,我總是這麼告訴他人,其實我是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你們說的都對,那都是我,但也許只是十分之一的你所觀察到的我這個女生的一小部份

很多理由可以拿來搪塞這個形容詞的意義

而我的冷漠.獨立.酷.個性,都只是害怕讓你們掌握我心裡的澎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